老鳄鱼的坏牙齿

三观不正,文笔堪忧

收信人:苏沐秋
哟,沐秋大大,昨晚在我梦里闹腾得够狠的啊,又是拉我去买菜又是教我做饭的,这就算了,怎么还要教我洗衣服?
果然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啊,但是啊,我可已经是老人家了。
行吧,我承认,至少,泡面的手艺,你小子现在已经绝对赶不上我了。
哟,不聊了,BOSS刷新了,先这样吧,你叶哥先走一步喽。诶,好像也没有必要那么急,那就再唠两句。
让我想想,应该得有七八年不见了吧?沐橙很好,千机伞还没散架,君莫笑嘛,跟你的秋木苏一样出名。那么想必你也应该很好。
走了。
寄信人:叶修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鳄鱼的坏牙齿 | Powered by LOFTER